二月某個週末當我跟馬Q在師大夜市尋覓一個可以喝茶的地方

就在一家咖啡店的佈告欄上發現此小海報

當時心情是有些。。。

問了兩家白天是cafe晚上算小酒館的地方~即使現在室內禁煙

我們兩大一小(娃娃推車)也找不到一個容身之處

我突然覺得自己老了!以前的生活再也無法復返

但倒不至於難過!人生嘛~能夠move on是件挺好的事呀

總比原地踏步強太多啦

反正 自然是對於這件event也只能抱著愉快但是祝福的心情囉!

其實我懷疑現在叫我去 我是否真能舞動得起來呢???

很難講耶。。。。我不知道!!

 

後來。。。待續喔 我要去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