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我似乎失去了方向
尤其這個禮拜一到五我彷彿爛泥
晚上靠啜飲幾口紅酒與向田邦子的散文入睡
(向田邦子的散文篇篇都有我共鳴~)
第二天早上當鬧鐘叫完M之後就跟爛泥般爬不起床
即使起床也是腦袋空空力不從心
糟透了我知道
也許是在逃避某些事我也知道
(在床上翻滾時阻止不了要去思考要不要起床?我在逃避什麼?什麼令我痛苦?這樣好嗎?要逃就放開心輕鬆點...)
不過脫脫拉拉也是要完成
只剩下兩個weekday要去銀行匯兌收拾行李
出發到北京找朋友散心
一直猶豫懷疑要不要前往~擔心這樣大雨打擂閃電陰濕的天氣會讓小埤發瘋
不放心工作繁忙的M無法帶他正常飲食上廁所 擔心在M辛苦工作的時候我不在身邊支持打氣照顧
......一方面放不下新 一方面又覺得如果不趁機出去散心可能無法應付接下來的生活
只是一直爛下去
所以還是把責任擔心交給家人愛人來幫忙
畢竟
休息夠了我開心別人也才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