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照片上傳的空檔來寫個自我現狀診斷書
1.第四天接近天亮才睡 黑眼圈已經是以"圈"為單位 而且已經遮蓋不住~今天此刻已經天亮了
2.前天週五晚上的備長炭小酌劇會很開心
3.才想起上禮拜我又跟馬Q不爽 不過撇開這個 還是很開心
4.昨天小福烙跑~因為天已黑地方太偏遠有走失之嫌 而且我對他也產生感情於是拼命追 跑過兩個長長的上坡 身體都流汗且熱了起來
也許以後可以讓小福幫助我培養我跑步的習慣?!
5.今天(其實也就是尚未結束的週六啦 因為我還沒睡啊)...忘記要寫什麼
6.心理狀況:滿足 藥不是晚上跟馬Q有點ggyy
7.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