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夜不成眠+今天的疲勞
我今晚十點多就累到不行換了衣服就往床上倒
怎知門外正是熱鬧的開始
馬妹回家跟難得休假的馬媽媽聊天
於是第一次我被高分貝的聲音硬生生從睡夢中釣起!!!
第二次是愛鬼叫的抖踢狗又大肆昭告她娘娘要出去散步尿尿.....啃啃啃
再來有數不清的噪音不過在我深信我的疲憊之下終於昏昏睡去

只不過兩個小時不到 我一方面感到熱 一方面又被開開關關的冰箱 房間門給吵醒
,,,,,,,,明早師父的骨灰要入塔咧~這下我是不是又不用睡了?!!
昨晚的陰影籠罩我 身體又很不舒服
我又氣又想哭
也許是跌到谷底反而重生?!

轉個念頭 也許我應該換個心理角度來看待這些事情
洗個澡 喝個熱可可 寫個感想心得

謝謝師父
最後
還是感謝妳的事件
給我上了最後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