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忐忑不安的心來到C的生日趴踢地點
我想擁抱好久不見的她但心裡恐懼著她又將turn me down
後來寒喧過後還是她主動hug me

趴踢過程中我意識到自己...
那個依舊是不善交際 也害怕交談 甚至有部份是不在乎別人的人生的疏離感
但還有一部分是成為團體一份子的渴望
總是這樣拉拉扯扯~討厭跟別人一樣 又渴望跟別人同在
總覺得自己好像不如別人 又覺得自己與眾不同

面對妳 我以為我不同了
但我還是再度展現出患得患失所出現的討好與一面倒
不過沒關係 我們有時間
生日快樂!!
我想我們不過是需要點時間 慢慢接上
慢慢交集上

雖然一杯香檳一杯紅酒 但我有點醉了
看到妳身邊依舊有這麼多朋友圍繞我很替妳開心
妳說去年妳的車在美國freeway上翻了好幾番掉到下面車道但是毫髮無傷
我替彼此開心因為現在我們有機會可以再見面說話
感謝過去這段時間的歷練讓我們可以懂得珍惜

酒醒後我想著另一個失去的朋友想衝動地讓她知道我對她的心情
不過依舊是打消念頭 也許只會是打擾吧~對她而言
然後我打了長長的三封簡訊給弟第
告訴他這件事告訴他我對他與家人的關心
說我對姐太mean 對媽咪太在乎討好以致於容易失望
也許只有對父親那一塊是還OK直接的

其實我也想抱抱你~小弟 我以你為傲
大姐雖然我不懂妳的世界也不想懂只想避免妳 但我會試著關心妳這個脆弱的不像姐姐的人
我這個在媽咪姐姐心目中霸道到令他們畏懼的人 其實只是比較乾脆講道理
還是爸爸比較能溝通 因為他懂我 也因為他疼我
媽咪請不要吃我的醋 我只是妳們的女兒 不會搶走你丈夫的愛
你跟老爸之間的問題請不要牽拖我



dear ceci
Happy birthday to u
It's so great to have u back in my life again


嚐過不美滿 遇到美滿時
才懂得那欣喜的滋味
應該叫幸福吧

但幸福不是一種狀態
是種心態
所以它會來無影去無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