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今天你到日本去
返家之後我的心情反而有種平靜與輕鬆


原來大家都需要獨處的機會
你不在我才有空閒能夠甘願的過過自己的日子放輕鬆不把注意力落在你身上或我們之間上頭
其實你沒逼我
是我自己逼自己
或者說我習慣這樣
於是把自己還有你
搞得有點喘不過氣
甚至還會因此生氣 認為自己因為你所以生氣
好好笑!

剛剛躺在床上想到以後我們就有自己的空間
想到我忘了問你日本電話號碼 你也沒有打回台灣給我
我沒有生氣 雖然有等待 但我處之泰然
最重要是我想起來
我們在一起的氣味氛霺: 是為了能夠休息自再舒適而在自然地想在一起的
沒有了這個 就沒有你愛我 我愛你
也沒有令人想回的家

打從再次回到新家丈量尺寸
我倆的心情嚴肅沉重許多
想動個工程遠比之前想的浩大
風格樣式方法預算...好幾次我感到暈眩沉重
但我想這是一個好機會磨練自己
我要加油 不放棄不灰心 樂觀信心的與你走完這個過程
把我們的家經營起來
一個我們所憧憬~可以休息充電的地方
也是一個可以邀請朋友同樂的地方

最重要的是我們在一起

你不在台灣
沒跟我講想我愛我
但我覺淂很平靜 也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