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不是個容易相處的人 朋友以前說我難搞我真的是一臉無辜難 堅決否認以前我認為自己是個好相處的人 因為我跟朋友相處時很隨和 也會互相位對方著想但隨著年紀增長 朋友開始有不同的種類我的邏輯變成:我其實難相處!更難搞...然而不易相處是好事~我如果容易相處就完蛋了~這不單單表示我平掉了!沒個性 沒堅持最重要的是我口是心非 自己痛苦別人無察 卻終有一天會有恐怖地火山爆發!!!而這個對自己對對方都不好!!我長官最近說過:我媽咪最棒的就是成功地教導了他的小孩謙虛有禮媽啦 肚子突然好痛拉完肚子依舊痛下次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