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漏水工程終於在昨天告一段落 我的心似乎放晴了起來
怎知晚上一通電話讓我心情急速惡化
原來是施作防水的師傅太太來電要收錢
OK~我們個人要求打除地板的一萬五我當然沒問題支付給你
但講到那所謂的購屋防漏水保險自付額一萬元我火氣又上來
.....
而且我還沒料到居然是廠商來請款 而不是仲介來請款的
明顯就是大公司的撇清做法
媽的~搞公司我們家也是
哼!

不想太為難施作師傅所以我同意今天付款我自己要求的工程費
但是那一萬塊
抱歉 我現在實在心情很不好 更不想找店長談
等馬Q工作忙完也去確認過現場後再說吧

好人當太久
我也很不耐煩ㄟ
果然是有爭取就有回報
不用付了
雖然只是區區一萬元
但是 是態度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