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昨晚翻來覆去悟出的道理
[女人總是愛烏及屋 男人只想好好過日子]

意思是當戀情進行到一個程度之後
女性就開始為兩人的共有品~生活 事物(事務)...努力維持
從有形的兩人居住空間(不管是男方的家 還是兩人一起買的房子) 經濟(銀行戶頭或投資)
甚至是無形的氣氛 身體健康 生活作息等等
所以她打掃 清理兩人的共有品
會希望工作繁忙的對方要照顧好自己的健康
(完了! 變媽了***我之前就說身為男人的女人千萬不要變成對方的媽)
甚至要求對方跟自己一樣投入 可以的話還成立共有戶頭未來基金~一起為未來努力

但是
多數男性只想好好過日子
這包含了[ 有個愛人但繼續過自己的日子]→ 最好是跟以前一樣不太有變化


所以可大可小的衝突就產生了

誰叫女性要自己跑得太高興?
或者說碰到一個跑不同道或不肯乖乖就範的對象??

所以我突然就省悟:
{吾人之痛苦所在 雖然吾人自許為奇異之人 不一定要結婚生子
結婚不一定會長相廝守 想離婚能夠離是件好事}

但只要是談起戀愛隨著時間的增長 再加上對對方的信賴與日俱增
就免不了有那模模糊糊的依賴感与要求感出現
說穿了老娘跟一般女人也差不了多少~自己是清高了些....

我也想過好日子不想當老媽子勞心勞力又歲嘴
所以話說回來還是要盤算自己的底線吧
再怎麼樣還是要能自立自強 經濟獨立
發現 理智上盤算後發現自己可以不要你
然後 就只是感情了
想了一大圈 寫了一大堆
然後想到今天凌晨六點多靠在男人懷裏 看著他真是孩子氣的臉
就覺得滿肚子大便不舒服都算了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不管是想太多的女性還是做太少的男性
精打細算後發現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
那就這樣唄
至少注意~不要再衝太前面搞得自己不平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