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的小孩不是乖乖牌 甚至是有點叛逆我都可以接受!
但我怕我的小孩過分貼心 爲了滿足anyone but him/herself 那就糟了
因為我曾是100%這樣的人 既辛苦又不開心

外觀.過程看起來 我雖是這個家庭中最叛逆 衝得最前面 跑得最外面 革命得最激烈的傢伙
但行走江湖至此 碰了不少釘子教訓之後
漸漸地我變了很多
也許我依舊是那個講話不好聽或很衝的小孩
但我是那個最努力最貼心的小孩

各位父母啊
不要要求小孩只要乖乖聽你們的話
聽話的小孩要不就是有出息的讓你開心
不然就是沒出息的不會惹你生氣罷了!
連狗都不一定這樣乖巧咧
人咧!!是人耶!!

話說回來~人人選擇他想要的
我啦
希望我的小朋友能夠好好走他的人生
明白世間道理 知對錯懂進退
看看人世間繁華 醜陋 虛偽 美好
如果能有另一伴陪著她走下去 我也替她開心鼓掌
萬一沒有 也會好好走下去

抽煙 喝酒 愛玩 去夜店 晚歸
誰年輕時不會有?
總比在家一套 在外一套好吧


(其實我很怕我的小朋友以後會只愛聽他那年代的洲捷倫 5566這種
我希望他愛搖滾的說...)
真的這樣我也沒辦法...///唉!
當然
要對下一代放心真的有困難
畢竟隔了數十年的世代 現在連隔個4
所以我才說啊~
各位朋友們!
[ 如我我忘記了我現在說的話~請提醒我啊!! ]
甘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