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禮拜來我都在為12月結婚宴客的場地煩惱...
一方面媽媽給的六月底限早過期 於是她開始焦急促使我自懷孕以來就消失的焦慮再現江湖!!
(況且我們才剛忙完比較實際的坐月子中心間間比較 並後補+預訂各一家)
二方面是場地的選擇 儘管一開始就鎖定"國賓  晶華 六福皇宮 " 但還是在最後比較階段讓我˙˙˙

自上週五焦急萬分的母親幫我先口頭預約了國賓保留到七月八號
我的焦慮症便時時侵襲著我  馬上上網看看其他的飯店套裝
看著馬Q氣定神閑的模樣 我也不好催促~~因為我深知他比我還不耐煩催的
好不容易週一在經歷許多催促之下去看六福皇宮 對於它的配套與價位有了了解並且還蠻喜歡的之後
又拉去看國賓~~相形之下就顯得它的保守與老舊
雖然價位OK 又有人可以使力幫點忙柪點??(相信價錢是很硬的!)
(老爸的扶輪社在那邊例會辦了幾十年吧?? 我對它的印象就很普普 )
但是蠻明顯的怕麻煩(六福皇宮環境比較高雅而且費用連場地佈置都包了)不像國賓那個場地不久還要整修~~
等我生完小孩才能見到新完工的場地(P.S 我也不覺得會有多大改變....)
屆時老娘我做月子帶小孩都來不及 還管你場地佈置!!

不過就在我們還沒完全決定之際
老爹老娘就先發動軟性攻勢 小心暗示 ~ [當然這是你們自己決定啦! 只是長輩都比較保守傳統 國賓好像比較合大家口味啦...]    然後什麼地點佳 名聲響都出爐...............
六福的場地在地下室也似乎見不得光的理由
讓我覺得很煩!!!
馬Q知道了說:"那不然我們自己辦 你要在哪就在哪~反正最後頂多花個十幾萬"
不過我也不是想跟父母唱反調! 更怕馬Q也不爽大家槓上了那才討厭
後來感謝馬Q的體諒也同意在國賓
我們都安慰自己~~反正婚也結了 小孩也要出生了 婚宴本來就是給長輩交代用的!!
重點是你們開心就好 我們沒差~~抱著這樣心態 比一直把自己當被操控的小孩輕鬆開心多了
至少 婚姻生活是我們自己在過 沒人能插手介入 ~~~從買房 裝修 生子 結婚~~很幸運我們始終能隨心所欲

>>>或許這就是我為什麼那麼討厭恐懼搞婚紗宴客的主因吧!!
即使我自己的父母親都免不了會在某些節骨眼上干涉
對於另一半以及他長輩的意見我就更無法掌控
慶幸的是只有在這個對大家交代的婚宴選擇上讓步妥協
否則頑固沒耐性的金牛 加上我這個死硬焦慮的水瓶
不是早就在買房子時分手 就是在喬婚禮時崩潰失去信心!!
也幸好我的順序是跟大家不一樣的
先買房 再有小孩 再公証結婚  最後宴客!!~~不然肯定都會在婚宴洽談時就說掰掰啦!!

當個發傻的孕婦真好!! 我要趕緊將婚宴的事情先告一段落
再度回歸到養胎的放空境界~~希望這週五的孕婦瑜珈可以順利開班!
我要為我的小BB加油!!
其它都不是重要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