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家之後不常聽廣播 
卻在有天午後聽到ICRT說要送票Travis或是 Simple Plan的演唱會
哇哩咧!!
不會吧!!!!

雖然我比較偏愛SP的龐克樂風但似乎覺得對我而言已經有點超齡了~~
而且現在的我身體狀況也不適合!!
其實或許我可以考慮Travis 然後看台區
因為這個團就是情感豐富 樂風優美
然後聽著聽著會讓我多愁善感的情緒豐富到滿出來!!!
即使聽travis 我也會手舞足蹈吧....
畢竟我一直以坐著木頭似地看演唱會為恥...哪可能聽到音樂身體沒反應哩!!

不過新莊體育館這場地不知怎麼樣....

唯一的一張專輯不知道收在哪邊? 娘家?
一時之間居然找不到......
The Man Wh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