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十月是我今年尤其盼望的了!

一方面10/22左右就是預產期 另一方面就是一年一度的採買補貨時間~百貨公司週年慶!!

為了網路上看到的一件外套 昨天殺去新光南西店勘查

因為是第一天 但到達時間已經是下午四點多所以人已經有點多~尤其一樓化妝品區

雖然看到以前肖想很久的PAUL & JOE 粉底類的特惠祖還有

但無奈肚子太大怕危險 而且這十個月來也幾乎脂粉不施 所以放棄

繼續往B1走看看不小心網路上發現的好看外套的專櫃earth MUSIC & ECOLOGY

(連上林葉亭的部落格介紹http://www.wretch.cc/blog/judysweb/13739856~似乎風格分析得更仔細!還涵蓋的今年趨勢的說明)

P.S 文章中 第10的圖外套就是我十分肖想的外套~網拍上有看到日本的預先代購~台灣專櫃還沒進口

....而且我相信台灣賣的一定貴多的....這是臨櫃後的比較的心得

衣服看完之後沒有收穫於是轉去前衣蝶B1看鞋 限再是南京三館...

在馬克思敲邊鼓下並沒有權不逛完再決定~我就先敗了一雙平底鞋Vivian Rossi 

(跟男生逛街的特點就是:對於自己心動物品要不就被嫌以至於不想買 要不就備受誇讚立即成交)

唉~本來想拍照介紹炫耀一下 但是相機的電池不隻被馬Q收到哪邊 遲些再放吧...

後來在經過毛毛靴石 看到最近網路上尋找比較很久的兩雙

因為兩雙可以打七折所以跟網拍上是差不多價位 而且品質也看得到尺寸也可確定

所以就以4000有找的價錢帶了兩雙 雖然月中才會到貨 反正現在也穿不到

目前週年慶都是以買厚重的衣物禦寒為主要目的

畢竟我怕冷呀!! 即使做完月子可能我還是怕冷一族

我只求身體比起以前的三寶能變得強壯健康就心滿意足啦!!

至於保養品部分 還有嬰兒用品就等下週的美麗華吧!

看來封館改裝過的她似乎潮流許多

以前沒有的Shiseido等品牌也進駐了 (我曾經抱怨除微風外哪家百貨公司沒有資生堂呀?!!! 真是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