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小孩突然覺得自己的骨頭很弱

以前雖然沒有在腰酸背痛

但是除了無法久站 有時候膝蓋會痛之外倒是還好

後來是因為MC來時會有劇烈頭痛甚至嘔吐的狀況

所以媽媽帶我去整脊 意外地發現我輕微的氣喘是因為脊椎與胸骨問題引起的

但因為所費不貲(1000元新台幣/次

想以瑜珈代替更可強化其他肢體部份所以加入了亞力山大

偶爾還可以跑跑無聊的跑步機(不然離開校園多年的我根本沒有跑步的動機與機會)

而事實上我還是鍾愛瑜珈 除了矯正姿勢, 強化身體柔軟度, 活動到很少使用的肌肉骨骼外

對注意力集中與心情沈澱也有很大幫助

但是後來回去上班就疏於練習

荒廢好多個月之後有天晚上我想準備好包包打算明天開始再去健身房

上班時朋友就簡訊來說:亞力倒了耶!!

哇哩咧真是傻眼 不只因為少了地方運動~而是我跟馬Q以貸款形式繳的月費都還有半年以上要繳清呢!!

然不甘願但為了自己的信用 總而言之還是得繳完~還好這也是前年的事情

(因為我們是要繳錢給貸款的銀行的 雖然政府機關都說銀行應該要斟酌少收費用 

但屁啦!銀行不是慈善家就算了 還多半是以雨天收傘通聞名的 豈有可能白白自認損失倒楣?

當然是身為消費者倒大霉呀!  尤其見識到去年下半的金融風暴至今 更讓人對金融業者寒心)

 

去年夏天大直這邊的亞力山大被亞健康買下重新開幕

我跟馬Q還是參加那個舊會員的優惠價每月再繳$1200直到會員到期為止

我因為中間歷經懷孕生產延至今年一月才開始計算會員期數

最近終於決定停繳費這個丟錢入水的潘仔舉動

因為馬Q還有加減游泳過(現在都是騎車比較自由自在~) 我生產完可是半點不得閒

帶BB之外睡覺都不夠了 身體恢復得也慢 ....還加上抱小孩的沈重負擔 儘管我家BB很乖很少要我抱著

(我看人家生完小孩當天去哺乳室雖不能說健步如飛到也挺穩當正常的 我是一連三天都是扶著牆壁扶手忍受著疼痛緩慢來回真是不堪回首....

大概三個月後才淡忘傷口與坐骨的疼痛 真的恢復了)

三個月後才開始敢騎腳踏車遛狗...根本是超漫長的復原之路呀!

期間馬Q也買了產後運動的書給我 但我也只是光看沒練過幾次

不過倒是從書中插圖了解到為什麼自己的尾骨這麼痛 還有軀體上面肌肉的作用

產後也是有去整脊過幾次每次都痛得我呱哇哇大叫

不知道是真的病情嚴重還是當媽之後不害臊會哭天嗆地??

但現在漲價要1200元新台幣/次 -而且BB越大越會認生離不開我 唯一的保姆馬Q也上班了

所以只好另覓他途

經過這裡拜多天的咕狗之後我買了此款[日本COGIT神奇低反彈美臀坐墊]


幸好有咕狗不然差點買一百多塊的假貨!!

(看網站有詳細說明~我是在這裡購買的別說我打廣告 有效最重要!不要省那幾百塊

不然信用卡點數拿來抵一下也很划算 我就抵了$300元

而且當天早上訂傍晚舊收到速度之快令我咋舌!!)


因為了它文案中提到“骨盤“,坐姿矯正之類的字眼 

只要提到骨盤我現在都會亮起眼睛

有人說剛坐前幾天會痛 經過昨晚的試坐我是沒有痛

但是原本背部會酸痛的地方居然會有刺刺的感覺  而且還出現了我每次按摩必有的打嗝排氣現象!!

真是超興奮的唷!好像感覺很有效的樣子!!

當然不能光靠這個 自己還是要有動作

上禮拜在家樂福買了這本健康,從脊椎薦骨開始

 

總而言之 鍛鍊身體的時刻又來到!!

為了我自己也為了我的BB

 

 差點節外生枝要講起“身教=家教, 不管你做什麼或不作什麼都是在教育自己的BB“這類感想起來

但是寫這麼多我累了 下次再說好了

這次本來也只是想秀秀我的新坐墊罷了

也講了一堆變成我的心路歷程

不是因為當媽才碎碎唸 本來就思路雜亂吧!

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