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真的是很久很久...)跟朋友聊天見面 甚至是把自己投入比較陌生的環境

這禮拜有機會密集地外出會面與人交流 

尤其在昨晚朋友的暖屋趴後才驚覺

原本究跟人群大環境很疏離的我在懷孕生了小孩之後

更有藉口自絕於朋友群體之外而跟外界的溝通越來越少

所以

在家看DVD時不能夠專心會分心給小孩

看展覽時無法投入專心 因為小孩狀況不好掌控

玩遊戲時我更是完全理直氣壯的躲入觀眾席 不管是身理還是心理上

........

也許無法原諒因為我拿小孩作很多藉口

但是可怕的是這種做法並不太有意識的 並非我故意逃避的

只是思考的邏輯漸漸把我引導到那個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