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宮崎葵的印象 除了NANA中不討我喜的角色
就是在常看的日文雜誌中當媽抖
可愛是可愛 但不是我這杯茶
知道她不再接演續集~我同意報章炒新聞: [因為跟中島美嘉爭名鬧不合而拒演]
(不過看了續集後我是有佩服她的拒演啦~
它難看到我看不下去就還片了  超缺乏感動的!)


上禮拜看新聞發現她剛演出NHK大河劇《篤姬》我還很懷疑她的能力咧
直到昨晚...
這感覺讓我想到當初看不喜歡的友坂理惠主演的《Chole クロエ》一樣
(照片真不好找 回家把DVD封面拍拍好了)
依舊不是很喜歡片子本身 卻對女主角產生新觀感

禮拜一去租《大腕》 雖然是2002的片子             
但至今偶爾還是聽人講述過 激起我的好奇心
(這片子上演的年代還是我對彼岸發展存有偏見的年代)
並抱著至少看看日本的流行衣著順便租了《三億圓懸案之初戀
還拖到昨晚才看 沒想到完全不是我想像:
因為這片子背景在60年代!
況且我對日本歷史也不了!

片子慢慢地敘述著寂寞的高中生美玲与一群泡在BJazz的年輕人所經歷的故事
真的很慢~而且有些沉悶到我快忘記這是一部跟愛情有關的片子
也許是我本身也很睏吧?哈哈嘿!


這下子 我應該會把去年在北京買的《第三凶間》拿出來看看吧!

哇靠!又發現現年23的她去年已經與男演員高岡蒼甫閃電結婚了!!!?
人不可貌相~我開始比較喜歡她了 相較於中島美嘉
大概也是因為我的不愛錦上添花性格~以前默默注意的中島突然爆紅我就不愛了?
還是發現她本身的性格與色彩並沒有"真的"相互呼應??
不過主因還是我喜歡有點"怪"的怪人~不平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