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算不比天算~
今天本來要賣一張股票(難得的有小賺)

打開電腦卻看見一片綠油油~又給我跌停
無法cash out

人算不比天算
昨晚認真的查看農民曆
看看過年中有何好日子可以入厝搬家
覺得大年初三再適合不過了
下午盤多磨地板廠商來電說:
地平未乾 勉強施做以後鐵有問題
還是過年之後再施作比較穩當
聽了之後整個人傻掉
不過仍堅持~品質至上的原則 所以搬家時間表只好又往後延...

該不會應了我當初所說~買了一年之後才會順利入住!!!
千萬不要呀!!
我是六月交屋的耶!~開什麼玩笑!
不過很有可能是那時候一切才能大小細節都完全搞定習慣吧
哈哈哈哈哈  這樣一想就感覺好多啦
反正不會拖到一年啦


這算哪門子的自我安慰??
反正我會越挫越勇
                               
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