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螢幕保護程式進行了六天 終於開工了
年初一晚我就鬧肚痛然後就渾渾噩噩
直到初三逛SOGO BR4 (忘記要去本館考察 garcia marquez包  
兩年前超肖想居然連台灣有代理的都不知道)
初四逛2%旗艦店後再殺五分埔
(還在打烊的黑矇矇街道中碰到剛剛2%的服務員ㄦ~
她一定覺得瘋啦~血拼殺紅眼了)

總而言之春節就這樣過去...
因為昨天就有調整心態 再加上春假也沒什麼玩耍
所以今天上班我一如往昔起得來 也早想好穿著所以沒有花掉太多時間
只是因為這一如往常~廁所要沖狗尿 出門前要溜狗
我也不滿意不開心了
因為新家還沒好所以過完年我仍是這樣生活型態
也許過年的懶散也是因為這種心情作祟吧....
活該沉溺 

今年農曆假期過短所以大家都失聯~
小的回家無聊 老的回家不然就陪男人(我也是)
所以反而都遇不到
而因為我討厭電話拜年~感覺缺乏誠意所以我只會回覆簡訊
所以過著與世隔絕 只花錢血拼的日子
於是今天上班好像是來MSN問候+上網看網購的
可愛的波士頓梗犬~可是更名為"水晶球"的代表人物哩
又想要買毛毛雪靴 雖然我已經有4雙但是最新那雙也穿了一年多
況且今年的變化多端 一個月內我進出五分埔2次 怎知今天突然心動想買
然後搜尋時又想到garcia marquez這包 結果找到中文官網...

www.garcia-style.com/chinese/top.html
我的愛包就在裡面www.sfa-co.com.tw/

其實那兩天也是買了不少衣服
但是天氣好冷.....不適合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