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我爸在四川出差
我此刻很難過
跟我父親沒有關係喔!!因為我的心頭好房子被人租走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沒留電話我活該
即使房東也很喜歡租給我
我活該

我哭出來了
在空無一人的辦公室中
一連四天 我哭個不停
昨天我學到心中的惡魔 所以我停止哭泣
(惡魔會操縱你 只要你心生恐懼越恐懼力量就會越渺小)
今天我發現我錯了所以我悔恨痛哭

我知道走下去就是活的
但我現在還是很懊悔
九月要去北京嗎?
現在當然想希望到時候也可以去
但此刻我啥都不想做 只想悔恨
桌上一堆工作我只想放下
然後九點去拉我的瑜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