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性總是低估女性在感情中的果決力 卻高估了忍耐力
喔~不 大多數男人的情感字典中獨缺忍耐力所以更不懂女性忍耐的真諦(哼!說得難聽點 女性的忍耐也許算種恐嚇勒索吧)
男性的忍耐力大概只存在於追求時期或感情未確定期 一旦確定了反倒是女人的忍耐期開始
女性忍耐他日漸鬆散的生活 還有那日漸渙散的對自己與兩人感情生活的焦點 只為了成就自己想要的共同的甜蜜愛情與不忍放手

不過我真的覺得 時代在變 男性還是會走入歐吉桑的模式~只是讓他荒廢失焦的東西隨時代潮流或社會階層不同 但荒廢的本質是一樣的
年輕的比如說是電動 轉播的球賽 摟扣一點的可能是簽賭
稍微規勸他 他可能就對這段感情猶疑~我開始不確定要不要跟妳在一起?...

時代在變 女性也真的孰可忍孰不可忍 如果你真的認為這樣就是你所謂的兩人生活理想模式
那我也要說~我寧可一個人還爽一點 你這樣只希望別人接受遷就你 那我也要開始考慮自己是不是要跟你在一起...
老天!!不是都你在選的好不好?
你有感覺你不喜歡
難道我就要去接受去喜歡我不愛的事情?
你在要求時可看見思考過我的忍耐妥協?
只因為我相信我倆在一起可以更好?
如果只有我相信 那這信念只是一種懲罰

那我終究要說:妳媽的我受夠了!~
就算我這輩子真要孤獨一個人
因為我找不到令我信服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