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的服裝製作課程終於再今日呈現一個進度過分落後的現況
過分求好心切以至於在一個點上重複施作導致於後面整個脫節
焦急後面會因落後而越跟不上 氣憤老是拖累在一個點上

回家車自己車子又發生狀況無從問起
搞了很久又氣又沮喪
開始懷疑自己的性格並思索問題
當別人遇到困難時是不是都跟我一樣?
愛哭?孬種?沒用?需要花較長一段時間沉溺之後再打起精神破涕為笑?
邊看著孰睡的小皮我不斷問自己...
認真而嚴肅~~還發現好多新理論想說等下要寫下來......
結果在我一大把鼻涕啪咑滴在小皮頭上而她無辜地看著我的時候
我忍不住笑出來 而且是咯咯咯地笑
啊~笑了就好 就很難回到之前的悲傷
所以我愛小皮 愛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