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C又偷溜回來 所以終於跟久違的J吃到飯
席間我很無聊因為聊的話題...越來越覺得自己是古人or老人
名牌名錶我實在不感興趣
音樂電影出版我還熱衷點
原來這就是所謂歲月累積財富
原來我早就離他們很遠~早在99年我回國時候
原來我真的比較心靈掛~討論心理轉折層面 事情感想
是我挑人嗎 還是我無法融入只好孤獨
算了 我明白我還是很幸福 沒有百萬年薪也沒有可以滿足名牌新品物慾的能力
但我有我什麼 我清楚
雖然我是有點受到打擊

也算是另種刺激 敲敲我的腦袋
我的生活還有怎樣的可能性

我也很高興我地愛人也不喜歡排隊就為了等個好吃餐廳的位子
我可以跟他一起去看電影聽音樂買CD
雖然 他的脾氣很倔有時後我會很生氣
但是我還是愛他
而我這樣一個神經質神經病
他也依舊接受我

家裡不有錢沒關係沒有配股無所謂
我們還是可以好好過生活也好好賺錢然後慢慢存錢
就這樣有覺知的 好好的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