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把我奇摩交友的自我介紹PO到這邊來
因為太累啦~不想再重寫一遍
12月初的Simple life碰到不少久違的朋友 

曾經是他們傳言中主角與民宿的客人ㄉ我終於在舞台上再次看到她
上次見面還是長髮不變的是吉他與歌聲 而且這次只有她唱而且是在舞台上~美乃滋我早就知道你的部落格
只是我實在跟你不怎麼熟只是躲在你版面上看了許久
還偶然的會不定期知道他再小客廳的表演訊息~
不過真的不熟 她表演完我雖然上前打招呼但不久就烙跑

巴奈的演唱我只看到一堆頭倒是剛剛看照片才發現有拍到她



1976真~太耍帥了 一身裝扮讓我想到Hive

與蘇慧倫的Final Home真是合作無間 聽得我好開心 

當成名曲前奏響起~我不斷在記憶中尋找
啊~原來是搖滾版的"追得過一切"(不小心洩漏我芳齡)"!!
 馬先生說他不知道~應該不是年紀問題 而是焦點不同吧...
想到一個好玩的比喻~當時我已經可以生出小孩 他可能還不能哩!哈!
( 果然~後來問他的女性朋友人家就知道)


喔 當然一定要提Angie Hart~ Frente!的主唱
這可是我最初想去的動機喔 

十多年過去!但是她的歌聲依舊如少女般的清純
Bizarre Love Triangle前奏響起現場一片歡聲雷動!!忍不住合唱起來 更差點掉淚!
~當時在LA的生活的感覺跟回億湧起 只是怎樣都想不起來當時怎會買這張專輯ㄌ



第二天最棒的是聽到陳奕迅
想當初還不視英雄地 把他在公司發的第一張專輯的宣傳片輕易送給別人 吼
真可惜當初沒有在公司見過他...只看過容祖兒騎著滑板車溜來溜去
天氣冷 Eason的歌讓我們的心更冷
過去的悲情都排山倒海的湧上心頭 我幾乎淚聚眼框
忍不住要了根菸來抽
有那樣一下下 我又回到那個悲觀且多愁善感的自己了
那樣很久不曾也不再想現身的自己

而蔡健雅的演唱也不賴~我想我對他音樂的喜愛就到陌生人那張後來就終止
但是他個人我還是蠻喜歡的
至於陳綺貞演唱時我則把握機會逛創意市集~我想她是少數我只喜歡其作品本人卻不冷感的藝人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