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在歷經親愛的師父離開 買了生平第一棟房子卻發現漏水(!?) 為了裝潢設計師爭論不休 甚至感情動搖之後
我們一延再延的休假決定八月在花蓮展開 (本來是要七月底 那知碰上7月26的全球股災...好學的我堅持要等個幾天觀望一下那難得的瀉肚子)
 上網找到http://www.gracegarden.com.tw/ 
老實說我沒有特別熱中~反正能出去玩就是開心事囉~ 
有了雪山隧道時間節省許多 只是隧道長現速慢到令人想呼呼睡去zzzzz.... 
蘇花公路雖然崎岖危險 但也幸好有它才保住了花東這片淨土呀!

我的照片與文章不做過多的報導 因為我很懶啦 
請自己上他的網站看看喔~葛莉絲花園是真的不錯的地方
我特別喜歡她房間後的陽台 看過去老闆特別製造的小湖小坡~配上剛剛下過雨的山嵐 氣氛好得不得了!
我感覺自己好像又到了BALI的villa咧!
老闆還有提供免費腳踏車 讓你在田裡的小道路騎啊騎啊 騎到迷路...天黑...心慌慌
第二天的早餐 中西合併自然健康 蠻頭土斯豆漿咖啡...
還有可愛的小土狗  有隻跟小皮超像的 不僅神韻連神經質的姿態都一樣!

(    2 b contin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