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後我一直在想: 老人有什麼了不起??

我自認是個敬老尊賢者 心地也很好 也很有正義感
但今天早上發生的事情除了讓我見識到台灣人對於惡之欲其死的那種嘴臉
還有就是仗勢欺人 不尊重動物的觀念 還有老人那種自以為是的嘴臉
真是氣到發抖!!!!

由於還有時差 昨晚10點上床睡到1點多就醒來無法入睡
輾轉到5點多天亮後決定去公園蹓狗
腦筋不清楚的我沒有如往常的帶著狗繩
(想說公園理應該沒人 怎知道我錯啦 而且錯大啦!)
公園裏一堆老人健身跳舞練功
我恍神的走著 突然同時看見聽見一條腿追著小皮跑
當然小皮也不甘示弱狂吠
看到那條腿屬於一位老阿公我忍住氣請他住手並請問為什麼要踢狗
他走入一堆排列整齊的老阿嬤對列中 當然那一堆阿嬤可比兇的咧~對我開砲
沒公德心 帶狗來公園!讓狗亂大便!所以要趕牠啊 我有踢到他嗎 又沒有踢到 誰叫你不用狗繩我怎麼知道牠有人養
我高舉我的袋子拿出衛生紙 塑膠袋回應 她們還說怎麼知道不是故意裝裝樣子?
這些老人是哪邊有問題啊
(是太久沒有性生活? 還是 沒人聽他們講話? 給她們罵? 我後還腦子一直在想...)

幹!回家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