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說the verve 今年再度復團 並於11/02在Glasgow Academy開了復團後首場gig
今天上NME.COM看照片與報導 心中又熱血起來

有歌迷說道:當開場曲Bittersweet Symphony的和絃才剛响起 他就忍不住顫抖眼框噙淚...

( 要是我也會開心感動到哭出來唄!)
不僅光爲了演出照片就感動不已 連歌迷們那著迷喜悅的樣子都感同身受....


想當初97年被該團Bittersweet Symphony的MV+歌曲完美特出給震攝到
(藍不嚨咚冷到不行的畫面~想說怎麼有這麼我行我素的cool guy? 怎麼有這麼棒的旋律?!!)
但沒多久竟是傳來令人愕然心碎的解散消息
剎那間我完全失去了這神秘,可以把我腦袋變共鳴箱的音樂
彷彿也宣告了我部分年輕回憶的終止譜寫

雖然後來主唱Ashcroft單飛的出了專輯
但始終無法撫慰我的遺憾~雖然我很愛雙頰凹陷 冷酷陰鬱的他 但樂風還是差距多了
有趣的是the drugs don't work甚至成為我痛苦時候的止痛藥
一遍又一遍地跟著歌詞呢喃低吼...
哀帕裏也一直存著他們幾首歌供我偶爾大眾運輸時排解無聊

anyway期待他們的新專輯...(佳把勁兒註冊NME會員來下載新歌吧)
也期許有一天我可以親眼見到他們演唱會
這兩年 prodigy muse 我希望有一天會是他們來台灣..... 


不知道他們是誰的人
講一個簡單的~MC HOTDOG的安可~有取樣~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