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仔細聽了兩首歌歌詞 剛開始是因為旋律吸引
細聽歌詞之後更覺感人 於是上網查出歌詞
其實都不是太新的歌曲 至少不是今年2008啦!

第一首是  Alicia Key  (No One by)
這裡有她的歌詞www.completealbumlyrics.com/lyric/131786/Alicia+Keys+-+No+One.html
我最喜歡的是這段
You can be sure
That it will only get better
You and me together
Through the days and nights
I dont worry cause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因為昨晚我為了新家狀況不開心而跟半夜加班中的馬Q有點不愉快
我很慶幸自己那時間有沉默並勸告要自己不要丟出傷人的話語
畢竟 兩人在一起才是目的  不該為了過程中的情緒去傷害對方
對不起~我覺得我還是有把脾氣丟向馬Q
這首歌我就想獻給馬Q哩 謝謝他!
副歌部分是很慷慨激昂 越來越熱血澎湃啦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種信念~
不管遇到什麼狀況 我們都一起面對 在一起就是最棒的!!


另一首是我在Yahoo的MUSIC LANCHcast中聽到的
一如上次開車時聽到的感受一樣~光前奏就讓我起雞皮疙瘩豎耳聆聽的
Plain White T's 〈Hey There Delilah〉
終於讓我有方法找到了這首歌的出處!!好開心啊~
這位仁兄的網站有MV可以觀賞(主要是可以聽歌啦!!並一睹主唱廬山真面目)
還有歌詞可以連結喔 
還有詳細介紹呢~ cgi.blog.roodo.com/trackback/3722053 (感恩啊!!)
歡迎大家去那邊瞧瞧喔 
這真是一首旋律優美 歌詞動人 所以好聽到不行的歌曲!!
(不知道是不是這一禮拜網購太多 打字好像賣家口吻...)
感覺自己好像要被這首歌給溶化了~~溶化在主唱的對這份愛的堅強信念
對未來生活的信誓旦旦與深情之中


在此~請大家一定要去聽!!
尤其是第二首
我大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