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年前看到這品牌時  覺得她的大眼娃兒好恐怖~~像鬼一樣
(...前陣子上她的網站時封面滿天飛的娃兒仍讓我產生錯覺驚嚇....www.alasha.com.tw/)
不過了解之後才知道這小娃兒也真是鬼靈精怪~初初只認為有些衣服真是可愛或贅飾得過分
細看之後才發現~某些卻是富有童趣般的天真+純樸 
那種很手工製品的大自然的視覺聯想


這品牌後來是我以前同事躲吶有次跟我見面提著她家可愛的小小購物袋令我驚艷
追問之下才知道是阿拉夏  後來逛街時有櫃就一定會走進去看看
兩年前我購物最瘋狂的時候 還在珍妮花的加持下晉身了會員行列
或許是會員卡一直沒有寄到我家??  又或者  有了會員卡後 就不常太消費的魔咒又發作
(前車之鑑的cream鞋子 Nuee衣物 b+ab等等都是)
我遺忘了她
 
直到去年年底到實踐上 「服裝製作與構成」 「創意服飾DIY」
我才又拿出當初所買的衣服出來再次DIY
比方說 把沾到不知名髒汙的spots以亮片或迴針縫遮掩
雖然課程結束至今我就偷偷懶懶地 但在收到秋季à la sha的DM 北安又開了新店之後
我上了網站抱著姑且一試地詢問失卡的問題
迅速的又在北安店拿到復發的會員卡
發現她的包包小物依舊特別可愛
每每都對它使用的布料愛不釋手( 我的辭彙真是貧乏啊 說來說去就是這幾個形容詞)
常常都在心裡牢記她的做法想說回家也要做一個
但是都還沒有做~
沒多久前還看到實踐的學生在自己的安全帽上畫著她家的大眼娃兒ㄋ!
筆觸也很像 可愛~才激起我寫這篇文章的動機

對啦!即使上了她的網站還是不知道他到底是哪一國的
我推斷她可能是台灣自己品牌?
大家有人知道嗎?
話俾我知吧!
多謝~

插圖是從她網站當漏下來的桌布 
還有MSN 手機桌布可以當漏喔!!!
有趣&creative的網站

預告下一篇的心頭好
國產設計亞洲製造的i prefer
網站也是了不起~只是會有暈眩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