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福來我家已經滿一年了
週日趁著天氣好要帶他去洗澡
(因為他是mix?ㄉ柴犬 毛多又雜我沒辦法)
結果在檳榔攤被一隻可愛的狗兒悶聲不響的給狠狠咬住
雖然我有意識到對方是一隻公狗我應該要小心的
卻被他可愛的美人尖臉型給迷住了忘記要拉走阿福
結果阿福還沒那出平常的公狗性格反擊
反到被對方先發動攻擊而完全沒有招架之力

一震混亂還是檳榔攤老闆娘拿出鐵管分開兩隻
我因為之前豐富的幫狗勸架經驗~反遭狗咬~而只能拉扯著繩子試圖托開他兩

反正最後是血淋淋又狼狽的逃離現場
包括我+阿福+小皮
幸好小皮是女生不會跟人家打架

結果阿福跛腳 舌頭咬破留了好多血
醫藥費花了我快一千五
因為還照X光看有沒有傷到骨頭 幸好沒有

唉 ~~ 還被獸醫店眾咩咩說:阿福 怎麼又打架啦 啊怎麼都打輸?

小皮的病歷這幾年都是腸胃不適  因為我搬家到比較熱鬧有學校的地方
阿福這一年如果有就醫 卻是因為打架造成的外傷
只能說阿福很愛逞威風 
誰叫他是公狗
明年把你給fix應該會好點吧
只是怕你越來越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