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歸國探親的湯竅 讓我跟久違的珍妮花碰面
其實跟湯竅不碰面不聯絡的時間更久
只是畢竟我跟花兒曾經是很好的朋友
不管當年是在LA 或是後來她剛回國時候
自9*年在新生訓練上我對她特別注目~短短鬈髮的東方女生
後來數學課認識彼此
我們曾一起上life drawing 一起去korean town跳舞 一起討論戀情
直到後來我到加拿大又回台灣 一直都保持著聯絡
數年前她到大陸工作 數年後終於回台定居工作
反而沒想到居然在她一切settel down之後我們漸行漸遠
或許有些小誤會或許是生活差距太大
只是有經驗(?)了的我並不急著要去聯絡

真所謂"每逢佳節倍思親"~今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我尤其懷念有她同行的奮戰時光
沒想到繼C之後 她出現成為分手好友人之第二枚
(當然我也有納悶檢討過 為何這幾年都有好友離我而去或不想聯絡 有機會再續喔)

或許時空真的是拉大了彼此思想,關係的距離
但是 保持點距離
知道彼此過得好 其實也是友誼長存的表現吧

祝大家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