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還真心情不好 ( 請小妹妹代我抽支煙~)
上禮拜或許可解釋說是每月一痛的情緒不穩定期
外加幫別人代工的不滿結果餘波蕩漾
但是 今天還上班我還是一股不平之氣 看不順眼...

是工作上的戰友參加了員工旅遊而顯盡孤單或乏人平復我的情緒?
還是突然發現留下的這許多人都蠻笨的??(令我對新進員工素質捏一把冷汗?)

總而言之我明白生活仍要繼續過
只是我要怎麼平復自己的情緒 仍要找尋方法
至少我度過了一個睡眠充足 腦袋放空的週末
除了吃飯足不出戶 
謝謝馬Q幫我溜狗 還體貼我每月一痛的苦處
平凡中的幸福還是要自己找尋

或許火上加油的還有亞力山大的惡性倒閉吧!
今天我仍乖乖的去繳了第17期的2439 還有7期待繳
常跟銀行打交道的我心底明白這種借貸關係不可能不繳款
不過看了grace的網誌後
或許我就想做至少我只要再繳不到2萬元就可以解脫 是種慶幸吧~
 
等我研究完寫存証信函就來動筆保障自己權益!
化悲憤維力量可以讓我免除沉溺

 Here I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