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1208好精采
都是她們口中的米蘭幫的事情
其實我不是哪一幫 只是恰巧一個是大學同學珮姬 一個是朋友的朋友家嘉(人家拿金鐘獎ㄋ)
去年不小心居然發現彼此都認識
於是一個那天新店OBEI OBEI開張 一個那天辦生日趴在 Mentro 23
我不僅興奮莫名 還發現一個也跟我一樣游走於兩趴之間的跑趴客 Mr.BEN
(如果啦  如果想看他真面目請點選我的相簿)

白天因為對新家的裝潢有疑慮於是殺到設計師的woolloomooloo
溝通完從咖啡店出來之後的行程就一直趕
終於在七點半出了捷運大安站 然後就一直走走走找大安路197號
真是超溫馨的店舖~不論硬體軟體...
而且我送的紅酒也不是第一瓶禮物喔~佩姬說以後可以把這兒當基地來喝酒聚會

好像是去年因為跟大粒的聚會而跟珮姬重逢的...
聽到她在米蘭唸了兩年fashiob design剛回來我好敬佩
因為我自知不是個堅持理想的人(大概是因為我也不太清楚自己的真正理想為何?)
還有找到個伴可以去PUB喝酒跳舞
過年時她說要去帶包包回來賣  暑假時好像也又出去一次
時光飛逝~這次她來電居然是告知新舖開張!!!
說什麼我也要衝去慶祝造勢一下

厲害的珮姬買了幾張小學生的課桌椅油漆改造之後變成陳列台
櫥窗陳列的白色矮椅就是傑作
書桌她也訂製壓克力抽屜 除了可以陳列作品還可以收納物品
當然還有許多她親手縫製的小玩偶掛飾~聽說她一直忙到當天凌晨才完成收工
(我好汗顏~至今沒逢出個什麼屁)

只是不好意思 剛買的新家裝潢中~預算比較緊
雖然看到心動的包也只能吞口水...

加油!! 珮姬
(OBEI OBEI網址 http://obeiobei.blogspo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