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除了正攤多了續攤~怎麼反客為主好像比較有趣~
(大概是我抱著喝酒的精神啦 朋友們千萬不要生氣喔)


本著去年的精神與人員上個月就說要約 但我越到時間越忙碌結果把大家通告敲得很混亂
酒后還因為久候不耐沒有出現去跑別的趴

當晚我由家裏出發已經明顯遲到心情沮喪
(因為每穿上一件衣物就覺得前面穿的那件不搭)
然後又很天兵的看錯地址  可愛的小朋友把ORGANO看成橘子 所以花了一點時間走路找地標
不過現場氣氛實在是蠻OK舒服的 只是因為L型的座位分割了大家的組合
而我就正好是那好像也沒什麼焦點光閒扯聽不到別人說話的那邊
心情有點焦躁 喝酒有點慢....
不過最後
似乎仍由我奪冠 (才一杯很薄的vodka)我就開始面紅耳赤胡言亂語
因為大家都悠哉地聊天~ 那調酒簡直像果汁般清淡....
這是ceci到了之後我才猛然覺醒這家的酒超薄
可口入喉但似乎辣勁不夠~~~
結果因為約得晚 太累的身體剛痊癒的都要回家睡覺

(看左邊四位的臉色就可以知道根本是沒什麼喝的良家婦女)
於是我就跟著ceci步行前往去年的備長炭繼續喝~
誰叫ceci說我肉腳激怒了我!!!

從安和路走到光復南我又發神經打了電話給ex鬧他(很久以前ㄉ啦 只不過真的是前一任)
因為他正好住附近結果居然很乾脆的說要來!
來就來誰怕誰啊! 我又不怕演分手擂台~ ( 心中os~沒在怕的啦!)

在這裡喝了一杯美美可口的巨峰葡萄特調之後
(ceci的special order~stone先生之特調品~還引來隔壁桌的詢問!)

想說要趕進度於是把ceci之前剩下的兩杯tequila用了
順便應拗ex也來一杯 然後1.2.3就給"碰"!乾了
ceci因為差點碰破杯子  我們都喝光了 她還滿杯 吼!!
(不過才剛下肚 馬上一陣噁心~想吐)
後來我還給兩個人 心想她們一定還沒睡
結果...只怪我完全不知道當時已經快四點
對不起!朋友們

.....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