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件事真的讓我對當初ceci給我的簡訊有深刻的體認
她說 "記憶這件事是美好的 永遠只會記得美好的事..."
收訊當時是今年她的生日趴結束之後 (距我們失聯大概有好幾年了)
在上週五我烙我的ex在備長炭喝酒之後
那種感受我才深刻的懂了
尤其對照曾經的摯友現在的陌生人從內地回來的同學聚會已經悄悄舉行並skiped me
得知消息的時候也正是那晚
雖然落寞難過 但我想起當初一位奧修門派路線的朋友曾經說過的
尊重對方的選擇  照顧自己的傷心~
我想 我也過了當初的悲憤與挽回 就讓這一次再次是個重申吧~
不必抱希望 peace

曾經失去過幾位朋友 而今他們在這一年又重回我的生命
雖然回不到過去 卻是另一個開始
而這種失而復得的心情最是令人感動與珍惜
當我可以開玩笑跟ex說當初分手你害我變酒鬼這種玩笑話
當我可以再次跟ceci一起吃飯 聊天 互相關心
一切真的都變得美好~我感覺我跟妳們又朝自己的人生邁前了一大步~好大的成長!!

ceci妳說得沒錯
沒錯 只要我們move on 就會懂得更多
只要走出了從前 記憶就會記得那些美好
謝謝妳!
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朋友們!

現在好想唱她也曾經很喜歡的陳昇的歌: 20歲的眼淚
沒有哭 只有笑 笑你當年的荒謬
沒有哭 只有笑 笑我一個人走出風中

是二十歲的男人就不再哭泣 讓我們彼此就這樣約定
到四十歲的時候我們再相逢 笑說風花雪月算什麼

沒有哭 只有笑 笑你當年留不住
留不住 就罷了 男人的心其實也會痛

讓我們彼此就這樣約定........

雖然我們不是男人可是這種心情男女通用啊
畢竟我們不是公主幫的那種女生
而且還有那麼點ㄦ男孩子帥氣呢!
每次聽到這首歌就會很想掉淚
之前每次在KTV聽到有人唱就會忍不住看她的表情...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