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想給他巴下去!!
但最後也只能...看開點

建構一個家真的是很辛苦
以後我如果真的有了小孩
我想我會跟她或他強調的並不光是金錢上的要付出~走錢買房子
而是真正的相處
我看過夫妻之間為了購屋 尤其是裝潢等等意見相左而離婚分道揚鑣!
所以我是有心理準備 只是這就像你知道會自己會暈船一樣
即使做好心理準備 吃了暈船藥~~ 碰到驚濤駭浪 還是不又自主要暈一樣哩

因為新家的地板選擇了盤多魔
(這是一個沒有接縫 可以選擇色彩的新地板材質http://www.ardency.info/
跟Exposy很像但更高階喔~ 實踐的有家麵包店 東區愛迪達 學學文都是用這種地板)
於是這一兩個禮拜設計師跟地板廠商方面因為進度耽誤問題
產生了地板的工班沒有時間承做打底粉光工作
於是這十多天以來 新家現場就呈現等無人狀況.....
雖然我早早在開工之初就叮嚀過設計師今年除夕是2/06
雖然我早算算這樣可能會過年前完工不了...
一個禮拜過去 昨晚看到一切依舊是老樣子
我的不爽是更加遽


超想給他巴下去!!
但最後也只能...看開點

......反正 就這樣吧
明年我就在新家過年了!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