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神經質或敏感我不否認

我只能說我連平凡的幸福與煩惱都抓不住吧....


好痛好痛好痛好痛人生真是狗屁一切究竟是為什麼?
平凡的幸福對我說我不是你的再見!
馬的我自此這輩子要認命瞎過還是相信一切不會放過我拼命逃跑?
我異常你也不是省油的燈所以才會在一起
但是有快樂也會有悲哀
或許這就是我的悲哀吧
連微小的幸福都無法擁有惱人世俗的煩惱紛爭也不會發生...


唉 我真的說不出來了
超級恐懼害怕

一方面又無奈 因為再怎樣糟糕有天也會麻痺(或說痊癒?)然後帶著傷痛經驗值繼續走下去
然後多年以後回想起來還會感謝這樣的遭遇感謝對方的放棄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