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與不信 有時候需要的是時間 有時候需要的是...?

不願意離開是因為相信這一切還有轉機還有更棒的未來還可以努力
並不是我沒骨氣

但不想再信下去是因為什麼?
我的確累了心也冷了

我想如果我放手你並不會再來找我 並非你不愛我而是你人生有其他規劃可能就不把我考慮進去
一次又一次我想跟你說跟我在一起的好能在一起的努力直到這一次
我不得不只想到自己 把自己從我們之中分開來考慮

我不是會做白日夢的人 也不像一般女生對愛情的甜蜜憧憬
我的愛情觀脆弱 很難相信人 害怕婚姻 不信永恆
但同時又堅強無比 一般的猜忌懷疑是不會發生我身上

但一次次停留在原地無聲挨打
我也不得不想~也許我該要走沒有你的路

這條感情路如果都是我在怕的話
那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