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發現也許我都是在靠你來逃避我自己的問題
所以我應該要自己去面對我的問題了吧
不想搬回家因為不想面對獨裁令我不舒服的父親 雖然我對他的愛是無疑的
而 我也渴望一個人的空間~這是我還沒認識你之前就嚮往的

所以也因為這樣
我才會想
自己找個房子搬出來住吧
也許解決了跟別人相處的情感糾葛
面對自己真正的孤獨
是我走到此真正的意義

我真的希望
即使單身也想要有個空間可以邀朋友來家裡坐坐聊聊 甚至開伙或借住幾晚
也許這就是年紀大的我所想要的吧
一個自己的家
不管有沒有另一半
都是我跟小皮的一個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