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想談

昨晚的JAY-Z演唱會 還有after party...
辦演唱會的倒底在賺什麼?
還有今年犯太歲的應該是我吧?
還有一些最近的小領悟
可是
沒勁ㄦ

不要想說自妳離開對方都是一個人~呸!
這世界太亂 人心不古發生再大的事ㄦ依舊不改本性的比較多而且是壞的不改 但好的沉淪
我對這些人性問題真是失望徹底兩人世界甚至家庭都是痛苦的根源

chole說 一個人要快樂很容易 兩個人要快樂就有困難 但也好過一個人的孤獨
我也對我姐說過:一個人要怎樣努力成長都很容易 難的是有感情牽絆時你還能要自我成長積極進取
可是並非我們不可以忍受孤獨 也不難追求一個人的快樂
而是我們總認為有對方會更快樂吧? 所以才會有家庭婚姻的衍生

但從家庭出身的我們 看到婚姻中的不愉快或討厭的人性
開始質疑~到底怎樣財能揮去這些苦惱? 人生或許有其他選擇?
我總是沒辦法毫無疑問的走下去總是hold back?
既不想一直自己龜毛嚴苛的坐下去並挑剔地要求別人?
也不想胡塗瞎混過去求與別人和平相處
有時候我覺得
自己是個非典型的失敗人生啊唉

這樣下去 什麼都會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