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慶日我只感覺一股年輕人的肅殺之氣...

捷運中山站的新光南西 衣蝶 都是人
去年skip衣蝶沒想到今年她就要再見 實在心中不忍
早就計畫下午茶喝畢要去周遊一下
尤其是她的鞋款樣式眾多 價錢也算公道

只是本來是不買的心意是不動如山 尤其是在人擠人的square之中
grace小姐馬上心動買了雙靴~好棒的價錢才2980
無所事事的我手腳也沒閒著 也給她試穿
一試不得了!雖然沒有買她家的鞋 卻也確定了自己今年的目標可是高跟+尖頭款的成熟歐洲風~~
正如我月初從歐洲回來的心得
結果又被我看到BEN &1966美靴 居然是么壽貴的5980打八折...
(本來乍看此牌我還不屑的心中OS: 一定又是哪家台灣生產的公司假掛日本牌來騙錢 有個老牌不就是since 19**? 雖然買過幾雙 居然老是搞不清楚到底哪一年...)
只可惜我是個死心眼 只要看上就會唸唸不忘 即使行動上一直找替代品
但是騙不了自己愛上的永遠最美
只好乖乖回櫃上試穿~順便問問可分幾期付款

此時grace小姐已經為了她的舞蹈課離去只留下孤單而失去理智的我
因為小姐拿貨的關係 我在等待期間又開始是起其他靴款
這不得了又發現一雙緊身靴 價錢也跟之前那雙可怕
幸好最後因為沒有現貨&我沒穿襪子的狀況下決定暫時放棄
但還是多帶了一雙可愛的塑膠豹紋平底鞋
感謝grace小姐留下的發票 讓我換到了1000的禮券
我想我還是會準備好(穿好平常穿的長襪+短的下著)在我禮券失效之前
再去巄巄看那雙....
沒辦法 死心眼


埃 而且現下啥事都煩˙滯˙不前
唯有血拼可帶來一時快感
而且也是不會太後悔到無以彌補的....
雖然那家的鞋真是么壽貴
Fashion Guide還寫說什麼好康又時髦 時髦是真 好康就超級大話啦!!!http://www.fashionguide.com.tw/news/20001227/2000122702.htm?Latest=每日一店&key1=&ke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