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算今天 因為我還沒睡
下午跟堂弟去唱歌 我猛咳嗽 不過看來美式的他們狀得狠 應該不會有事

晚上check email順便想上上堂弟網站聽他的曲子
沒想到之前的日本男友寫email來問我怎麼又熊熊不回信
真糗!我才想要寄卡片給他咧 他生日說
頭昏昏艱難地回信 要用英文講佛教的辦理喪事事宜真難啊

然後久違不連絡的朋友突然也msn給我 用的也是英文
因為隔著另種語言比較舒服不尷尬 於是又開始了超過兩小時的對談
他的grandma也在最近過世...我們的擔心似乎很像
也許我們可以化解一些心結 再次面對對方吧?
當然我不敢太樂觀以待

今天是英文日
幸好跟堂弟不必ㄌㄠˋ英文
可是不ㄌㄠˋ 英文越來越爛
爛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