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很像戀人的關係
他很差勁你會毫不猶豫直接飛了他
但說實在 時間久了又會心癢想想是不是有更好的人選
但是背叛他你會很心虛 萬一遇上很爛的新對象 只好羞愧萬分回去懺悔

我說的是髮型設計師
糟了糟了
我鍾愛的髮型設計師居然不告而別跑到中壢去開店了!!!
雖然三月剪的髮型我很不滿意 因為想剪A卻變成B(這是四年來很少發現的事!!!)
A雖然不賴 但是去年八月我已經剪過了
走在東區看到別人更帥氣的短髮我心更漚 想說真的要找找新的設計師
最近更自己發狠剪了劉海換髮型
豈知在馬Q等他一個月好不容易盼到他到合併的新店舖上班的日子打去預約
居然發現他已經離職到中壢開店!!!

這四年來我剪了多少有形有款的髮型都拜他高超手藝
朋友讚賞之餘也一個介紹一個變成他的客戶
以至於這兩年來每次找他弄頭髮時間都要拖比較久


我也不是沒有變心過 前年一月便遭懲罰頂著一頭醜髮羞愧哭喪著臉找他救
他也只是笑笑說: 下次要找我喔

沒想到他今天居然先離開我們!!
我在電話裡激動的對馬Q說: 這就好像你存心要跟對方分手 卻被對方捷足先登!!!

怎麼辦? 異心雖起畢竟是想歸想 真要行動覺得好難
本來我已經打算暫放一邊 他弄的髮型都可以撐三個月左右
下午堂姐卻打來問我有沒有設計師可以介紹?
她說滿街那種專剪年輕咩咩的美容院她才不敢去!
讓我想到~對吼! 已婚有小孩的職業婦女要哪理弄頭毛?
慢督?小林嗎?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雖然想生小孩
但我不想在慢督小臨剪頭髮 不是我偏激看不起
她們實在不是我這杯茶 我試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