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想當初5月份還沉浸在購屋的喜悅之中
上個禮拜還接受了那不然就多點預算來改造裝潢
這禮拜二的連續猛烈大雨就將我們重新燃起的興奮之情給徹底澆息....
本來只是想去關個窗戶順便看看屋況
怎知下樓之後就在預期的牆壁上看到了並不預期的小小瀑布水流
心頭的震驚真是言語筆墨都難以形容!!!!
但是等走進房間才真的是挫賽!
門口一攤水
外推的牆面與柱子也隱約在哭泣~留下幾行清淚

我跟馬Q看到傻眼....
事出突然 也沒帶相機拍照存證 只有自己檢查原因 並商量對策
然後我看著牆上的小瀑布
覺得眼淚都要流出來...只是不願意讓自己哭再次打擊到馬Q
(現在我覺得其實那是心在淌血)

這幾天除了又多出幾處積水漏水 仲介也來看過並找合作的抓漏廠商來抓漏估價
我自己也請同事來看 雙方評估並不相同
剛剛決定先依仲介那方的先搶時間施作以單純化責任的歸屬

只是
除了在懊悔自己當初過分一頭熱執意想買 不把原先有說明漏水的地方當嚴重考慮點
並沒有認真想過最壞的狀況(最糟的是除了原本說明的地方之外還有其他漏水)
不該買有地下室的房子
不該....
見鬼了~所有現在覺得不該的當初怎麼都沒想到...
<待續>



今天星期二 距第一次漏水已經一禮拜
經過昨天前屋主+師傅+仲介昨天午後的勘驗"洗禮"
發現前屋主的補貼居然是補貼仲介的修繕費用 而我還是要自付10000
老娘我已經越來越不爽~那仲介跟我報告個屁!!
說要幫我跟屋主溝通原來只是為了讓自己的保險少出一點
那我管你仲介咧~給我修好就對了 老娘也不爽讓前屋主來看
不然還更多辯白反倒有點大事化小的味道
今天早上跟同事報告抱怨
業務大頭就幫我打個電話給以前合作的夥伴
畢竟我們公司也跟此家仲介有過合作關係
哼!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 我也不想用勢力來壓人
但是不要呼嚨我!

果然剛剛中午店長就打電話來抱歉解釋並說會盡力處理


我只是想說

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
我不想為難你
但是 我會爭取我的權利
權勢
大家還是要有一點
不然會容易被呼隆或忽略











標題就下結尾:都要承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