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度過了一個月
上週六終於又懷著興奮又忐忑的心情去到了新光

原本就為失眠所苦的我這近一個月簡直是變本加厲的嚴重
(感謝老天!!  幸好我好命最近又開始在家休養  才有白天補眠的機會)
所以週五晚上我根本就是徹夜難眠
而原本號稱稅神的馬Q居然也不靈光地睡不好
我想這是因為要與我們的"鼠寶BB"見面有極大關係吧!

八點我們先回家接媽 半小時候準時到達現場發現是一片寧靜
幸好我靈光~~猜到可能要先報到照超音波~賓果!!
跟其他婦女同胞們慌亂地抽完號碼牌再又換號之後
我被叫到裡面~詢問了上次MC的時間之後 
技術師(哈 不然不知道要怎麼稱呼)她說先照腹部超音波看看能不能看得到
我這時候可是心臟砰砰跳地趕緊脫靴子爬上床掀衣躺好咧
然後技術師拿著儀器在我滑膩膩的下腹部掃瞄著
終於在靠左邊的地方發現鼠寶的蹤影
剎那間我整個笑開!!!內心充滿溫柔地看著她/他(還不知道是男是女)
真是奇妙的感覺!!!
也彷彿這一個月來的辛苦都OK啦!
技術師解說著哪邊是頭而哪邊將來會是肢體部份
還特別強調: 看到那一閃一閃的白色點點嗎? 那是BB的心跳
哇~~原來這個一閃一閃小星星就是他/她的心臟位置啊
細胞分裂真是太神奇了!!~~我只能在心中讚嘆!!

拿著鼠寶的第一張照片與檢驗結果我迫不及待地跟馬Q還有媽咪分享
馬Q也讚歎起細胞的奧妙!(嘻)
不過不要說養兒方知父母心~~光是這些日子以來 我就覺得天下的媽都超了不起的
懷胎十個月的不適+生產時的體驗(我自己看書都還不敢看到生產那部份~瞄過一次就嚇到了)
媽媽您真偉大呀!

醫生說下個月就可以領手冊囉!
好期待呀!(一方面我也是期待如書上所說 三個月之後害喜不適等症狀會漸漸消失)
還有一個月要好好加油呀!

然後新家也在最近差不多了
馬Q已經開始陸續帶一些東西過去
雖然有人說生完再搬家
不過我們都相信搬家之後反倒對BB的發育會比較好
因為空間大日照足 狗狗們可以住到戶外
對我們的健康與獨立空間都有很大好處
當然就是搬家時要特別注意一些狀況我必須迴避
這時候我要謝謝我爸爸說過的話~要堅信自己可以保護好這個BB很重要
傳統當然要兼顧 但自己的信念也很重要
爸爸真是了不起~不是那種拘泥世俗的人 更不會為了自己面子或社會地位要我們趕緊結婚補票
(雖然我早就宣揚自己要有BB才要結婚)
反倒尊重相信我們 把這些事情交給我們自己決定!(感謝您 老爸!)
只是為了媽咪~我還是答應要辦婚宴 待BB滿月之後
(我想既然已經可以任性自在很多事情了~就在這一點上讓步 滿足一下媽媽吧)
雖然我想到穿婚紗請客敬酒就頭皮發麻。。。
反正還很久以後囉
先搬家 再公証囉~
哇靠~我以後有配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