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屋九個多月之後
歷經漏水整治談判 抓漏 找設計師 
裝潢又有點狀況以致於過了農曆年後(花了近五個月)
終於完工了!
(其實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因為自從有BB之後我就不太管事了)

馬Q特地請假了幾天搬家
不過因為只有他可以做粗活所以進度非常緩慢....
上週末因為投票親友們回鄉順便參觀
(當然更因為我是個懶孕婦 打包進度更趨緩慢)

先放上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

我爸說這房子是年輕人愛的 
只是我想~其實連年輕人都不一定愛吧!!
管他 套句我爸媽的話: 反正是妳們住的 又不適我們住的
不過馬Q的媽媽看了是有點意見就是啦
哈哈

不過我覺得比較實在的是:
BB出生之後要改善成對BB比較友善的空間才安全

PS: 地板是盤多磨(PANDOMO)喔
       可不是清水泥而已ㄋ
       本來想讓樓下不同顏色的 但太遲了~廠商說顏色已經調好
       小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