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慌慌慌
奇摩上的日記寫說希望這沒發生過!
希望師父還是健在
對於黑衣 法會 唸經等等這一切 覺得厭倦氣憤
我知道我像個小孩 氣長輩的撒手令自己日子不好過
但是我知道媽媽更累 每天的法會誦經令她無法去復健
從前她幾乎天天去的
我覺得自己不孝~連這幾十天的日子也不能忍受
~我覺得被拖垮?其實是我自己走不出shock 過去兩週以來一昧的以廟裡跑為主旨以至於荒亂了自己的生活作息
~我覺得姐姐太自私? 但現在我比她還要求自己的生活完整
只是看得清楚反到累 有時候我寧可自己是傻傻不懂事也不懂心


昨晚我對馬Q說:真希望我可以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這樣還比較輕鬆 但是我已經做不來這樣的事情...

今天我擦著小福亂尿尿的地板
想到馬Q的回答:這是選擇啊 你做的選擇
就欣慰許多....
老實說:P 我最怕人生沒有選擇
當我有選擇而且做出選擇時
就會釋懷
因為我也可以做出其他選擇 我還是有選擇權的

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2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